如果你去關西的行程是五天四夜,而且會有長距離移動(會從關西機場到大阪、京都、宇治、奈良、神戶、姬路),又想搭新幹線省時間,那就很適合買這組關西廣域周遊券!

 

[購買方法]

1.跟台灣票券代理商購買「兌換券」譬如城堡旅遊)

價格是8500日幣,但可以目前匯率換算成台幣直接購買。

注意! 這只是「兌換券」,正式的周遊券還是要到日本當地JR售票點才能兌換!!

買票時,通常要先給代理商使用者的英文姓名!  拼音請務必與護照相同!

之後拿到的兌換券內就會有電腦打字的英文姓名!

 

2.JR西日本網站登記預購,網址在這!

要輸入英文姓名、護照號碼、指定使用的日期區間、要領取的車站!

 

[領取方式]

不論是買兌換券或是官網預購,都是要到JR售票口領取正式的周遊券。

通常我第一天從關西機場出發就要開始使用,所以我會在關西機場JR售票口領取。

如果是搭乘酷航、虎航等大部分的廉價航空,都會從第一航廈出來,

之後走空橋到車站大樓,就會看到左前方,有藍底招牌寫著JR Ticket Office的售票處。

 

如果是搭乘Peach樂桃航空,就比較特別,你會在第二航廈過安檢,

然後搭接駁車到Aeroplaza,這時就會從照片中的另一邊走過來車站大樓。

IMG_8586.JPG

接著,就要帶著護照,去2F外國人服務處排隊兌換! 若是結伴同行,一個人拿所有人的護照去排隊,即可幫大家領票!

IMG_8590.JPG


拿出護照和兌換券,

 (附註:兌換券中的簽名欄不需要簽名也可兌換)

如果是預購的,一樣要帶著護照去2F排隊,但臨櫃時,就要拿出事先列印好的預購證明單,或跟她講預購代碼。

 

 

 

 

2016年3月的時候,PASS是長這樣,車票被封在說明書內,很大一張!

進出車站一定要走最右邊的剪票口,給剪票人員看!

IMG_0597.JPG

IMG_0600.JPG

但2016年7月的時候已經變成一般車票! 他只會給你一個小紙袋裝著~
IMG_8606.JPG

跟一般車票一樣,不論是JR或是新幹線,都可以直接插入自動剪票機了!

如果有搭新幹線,會像下面這張那樣,左邊會打印紅色的字,註明入場出場的時間和車站。

IMG_0599.JPG

 

此外,JR關西機場,不論是1F入口,或是2F購票說明處,至少會有2個服務人員是會講中文的! 英文也都很流利!而且都很有耐心~

但,即使你有預購,也是要排20分鐘以上。因為很多人都是現場才在那邊詢問到底要買什麼票,沒有事先調查...

 

 

arrow
arrow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