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Update] 2019/Mar./11

Arduino官方IDE很方便,入門很好用!

但對於開發中大型專案,就會有點痛苦~~

直到近年,終於出現一代神器Visual Studio Code (以下簡稱VSCode)!

 

VSCode之所以強大,是因為免費、開源、擴充性!

它基本上只是一個編輯器,而不是IDE,

但因為它的架構是模組化的,可以外掛很多Extension(模組)

所以只要額外安裝「C/C++ 模組」和「Arduino模組」,

它就能變身為強大的Arduino IDE!

 

而本文要介紹的Arduino Extension,就是微軟自己針對Arduino去開發的Extension。

到目前為止,VSCode本身每個月都會改版,

而C/C++和Arduino這兩個Extension也仍在preview階段!

雖然還有一些小問題尚待解決,但也是每個月都會推出更新!

 

經過我最近2個月來的測試,我覺得它已經足以作為一般Arduino專案開發使用了!

請看下一篇進行安裝!!

 

目前VSCode版本:1.32.1(2019/Feb.)

目前Arduino Extension版本:0.2.25 (2019/Jan./10)

目前C/C++ Extension版本:0.21.0 (2019/Jan./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