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想著,如果有一天我掛掉了,我到底能留下什麼給這個世界?

也許什麼都沒有吧...

那就至少留下一些我存在這個世界上的紀錄也好...

我的想法,我的行為,關於我的一些小小小紀錄~

==========================================================

每次我在只有熱水和冷水的飲水機倒水的時候

我一定會想著一件事...

"熱空氣上升冷空氣下降,熱水上升冷水下降~"

於是我就會先倒熱開水, 再倒冷開水, 然後腦子裡一直想像熱在裡面傳遞的過程, 最後達成平衡...

變成一杯不會燙到舌頭的溫開水~

但是有時候熱水實在太熱,我就會先倒一點冷水,然後再倒一層熱水,接著再倒一層冷水,

然後又開始幻想所有的熱水冷水溫水在杯子裡對流的現象...

最後再喝下這杯水...



幹 我真是個神經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