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HBO看到兩部電影,很久沒看過這麼令人感動的片子了...
讓我有想要購買DVD收集的衝動...
推薦給大家!

1.今生有約(Foever Young)
簡介: 1939年,試飛員丹尼爾(梅爾吉勃遜)心愛的未婚妻海倫因車禍而陷入昏迷,傷心欲絕的丹尼爾遂自願參加一項將人體冷凍保存的祕密實驗,卻陰錯陽差地在50年後才被一個男孩(伊萊亞伍德)無意中解凍,然而丹尼爾除了必須吸收半世紀以來時代變遷的衝擊,另一方面更急於尋找他的唯一真愛--海倫的下落,在小男孩與其母親的協助下,他會發現什麼樣驚人的真相呢?

[心得]這片算是我最喜歡的類型-- 帶有超時空科幻元素的愛情片! 
          前半段丹尼爾失去摯愛的痛苦和懊悔跟另一部電影"時光機器(The Time Machine)" 裡面那個天才教授的遭遇一樣令人心痛!! 而本片最令人感動的橋段則在最後一幕!!!簡直是飛行員的極致浪漫阿!!!

本月撥出時間: 4/24晚上11點; 4/30中午12點30

2.天堂過客(Heart and Souls)
簡介: 這是一部令人笑中帶淚的溫馨喜劇。四個毫不相關、職業各異的男女在一場巴士車禍中喪生,而就在他們魂歸西天的同時,一個男嬰正好出世,這四個人相繼附身在這男嬰身上,欲藉由這個小新生命完成他們生前的遺願。多年後,小男嬰長大變成一個自私自利、善於操縱別人的青年,四個鬼魂決定要有所行動…男主角湯瑪斯由小勞勃道尼所飾演,幾場他被鬼魂附身的戲讓人拍案叫絕!看他忽男忽女,其中表情與情緒的轉折在在證明小勞勃道尼的喜劇天分!

[心得] 同樣是我喜歡的類型之一 -- 有點科幻(不管是鬼,時光機,機器人我都稱為科幻...)的溫馨喜劇!
            這片感覺跟神通鬼大(The Frighteners) 有異曲同工之妙,對於鬼魂角色的設定都很有人性! 就像是隨時跟在你身邊的好朋友一樣! 本片令人感動的地方,則是在主角幫助四個鬼朋友完成人生最後一個願望時,天堂的巴士來將他們載走的那一刻~~  好棒的感覺阿...

本月撥出時間:4/27 中午12點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