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芭樂拍檔(The Man)

簡介:
簍子捅不完的推銷員偽裝成重量級軍火買主,以協助正義警察捉拿殺害夥伴的黑幫頭子。在這部搞笑片中,山繆‧傑克森飾演的底特律鐵血警探德瑞克‧范恩正打算在一場交易中大動作獵捕主要軍火供應商,但其黨羽卻誤將推銷員安迪‧費得樂(尤金‧李維)當成敲定交易的多金買主。不苟言笑的范恩得知費得樂的真正身分後,為了不讓到手的鴨子飛了,反而將錯就錯,硬是逼著費得樂這個喋喋不休的怪胎跟他合作,繼續敷衍這幫壞蛋。但是這對八字完全不合的搭檔能夠成功騙過對方的耳目嗎?


心得:這部片好像台灣根本沒有上映,可是真是一部難得的警匪搞笑片XD
山繆傑克森飾演一位暴力警探范恩,而尤金李維(美國派的老爸)則是一位話很多的牙具推銷員安迪~
這部片的重點就在於安迪真的是個令人討厭的聒噪推銷員,把范恩搞得快瘋了~ 他們兩個的對話真的很搞笑,一定要看!

撥出時間:
星期天 6月24日 凌晨1點
星期四 6月28日 早上9點
星期五 6月29日 凌晨4點4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