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看到一部電影,叫神駒小佳人(Felicity: An American Girl Adventure )是2005年出的電視電影~


裡面的小女主角Felicity真是漂亮! 演技也超棒的!  讓我想到Dakota Fanning (電影 I am Sam 和 War of the Worlds裡面的小女孩)

本片 故事背景是1775年的美國,當時美國還是英國的殖民地,人們為了茶葉稅的問題,分為支持英國國王的保皇派(Loyalists)和反對英國的獨立派(Patriots).

Felicity的家人是獨立派,而她的好朋友Elizabath則是保皇派~ 這片大概就是在講Felicity跟一匹叫Penny的馬,還有她的家人朋友們之間發生的故事.









她叫Shailene Woodley~ 1991/11/15 出生
還是電影裡的扮相比較好看~ 就好像, 劉亦菲的古裝扮像總是比時裝還好看...


她的個人網頁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