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

1.與其說這是一齣電影,倒不如說這是一部音樂愛情故事,或是一部超長的MV。

2.只看一次的人,有15%會說這是一齣導演功力不成熟的爛片~ 恩,周董功力可能是還不夠,但是還不至於到爛片,至少比頭文字D好多了! 而且看第二遍時,尤其用小雨的觀感去看,會發現原來沒注意到的地方,所以,劇本其實還蠻細膩的。在劇情分鏡、演員表情上的導控,周董說故事的功力還是蠻不錯,故事很有原創性,也有話題性,讓人有討論的空間。

3.看到中後段以為是鬼片...原來是時空交錯科幻愛情片~ 整個感覺跟時空線索(Deja Vu)比較像,尤其是結局!

4.曾愷玹好甜美阿~~ 我喜歡這樣的第二女主角!






5.鋼琴時光機器的使用說明:





Follow the notes upon the journey.
At first sight marks one's destiny.
Once the voyage comes to an end,
Return lies within hasty keys.

照著正常的速度彈奏,就可以到達20年後。
只有第一眼見到的人,才能看見自己。
想要回來時,只要以快板彈奏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