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可以跟業務要的:

1.基本外加配備(可有可無):

隔熱紙=>前檔使用DENO super V65, 側面及後擋使用DENO Super-G ,據說這個型號的前擋隔熱紙不太會阻擋GPS信號。

銀翼氣壓傳訊鎖=> 目前常凹的方向盤鎖,窗戶被打破改變車室內氣壓,此鎖就會傳訊息到接收器,警告車主。  但是這種鎖跟靈敏度的調節很有關係,氣密不好的車可能會沒反應,調太靈敏則是大車通過你車旁,或是停車的地方風太大,車子就會叫~小偷破解時好像只要想辦法弄個小洞,讓車室內氣壓慢慢慢慢跟室外一樣,就不會叫了...

海馬牌雙層腳踏墊(依車型訂做的)=> 目前大家最喜歡凹的,下雨天不會把車內弄髒,且容易清洗。但是最好要訂做,不然它前端會卡到油門,一不小心會害你暴衝喔!

晴雨窗=>本來是給抽菸的人用,下雨天時可稍微開窗透氣而不會讓雨水打進來,我想不抽菸也可用。

天線球+族貼=>裝飾用。


2.保養維修用配備
救車線or電霸=>電池沒電時可用
千斤頂及換胎工具=>換輪胎用
打氣工具及胎壓計=>檢查胎壓用,胎壓不夠時可用來打氣
維修工具=>大概是一盒有各種規格六角套筒的鈑手。

3.功能型配備:
前駐車雷達
前霧燈
底盤下護板


B.考慮要改裝的部份:

1.行車紀錄器+無死角攝影機
  =>自行改裝研發,可由3個小型CCD攝影機模組+整合型後視鏡LCD+ Aiptek M2 構成

2.大通PTV100可攜式數位電視


參考資料:明彥的網站
S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