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畫完了!!!

花了我將近24小時的時間!!! 在小畫家上面塗塗改改~~~

終於完成了這張外地人兼路癡專用的"高雄旅遊景點交通地圖!"






(原始尺寸:http://f8.wretch.yimg.com/skybow/21/o1346725733.jpg )


地圖使用說明:(20080728更新!)

1.紅色粗線是捷運紅線

2.橘色粗線是捷運橘線,八月底才會開通

3.黑線是走路15分內就可以到的~

4."紅+數字"是捷運接駁車,例如"紅50",捷運和捷運接駁車互相轉搭一次是免費的喔!

5.(A)~(F)是假日免費觀光公車~ 每週四環保日也免費喔!




地圖主要特色:

1.囊括高雄主要旅遊景點!!! 相對方位經過安排! 東西南北不會再搞不清楚啦!

2.加入私人推薦小吃和在地人常去的市場!! 提供各種覓食的選擇!!

3.利用捷運、捷運接駁車、六條假日免費觀光公車串聯所有景點!!!

4.新增真愛碼頭渡輪航線!!!假日想去旗津,不用再去旗津輪渡站人擠人啦~~~


P.S.如果嫌這個太陽春!

還有一個用Google map標註的高雄旅遊景點: http://0rz.tw/d84s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