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美國GM旗下的雪芙蘭品牌的最新未來都會小車"BEAT"概念車 !






是由被GM併購的南韓大宇汽車的設計工作室所設計的,

主要是借重他們對於小車的豐富設計經驗!

此款車的設定是三門掀背動感小車! 預計要搭載1.2TURBO!

外觀有YARIS的感覺~ 但是更殺! !









不過最吸引我的是它的車側後照鏡!!!

竟然完全採用CCD Camera! 他們稱為Side Camera!




而且從照片看起來,這個管狀的Side Camera竟然前後各有一個攝影鏡頭!!

那表示可同時看到車側前方和後方的影像囉?!



那也表示有4個影像訊號來源囉?!

這樣應該就可以彌補A柱太粗,遮住左前方視角的缺點!!!

也可同時觀測到車側死角! 

真是不賴~ 跟我一直想要改裝的設計差不多~

(但是影像顯示是合併成單一影像,透過中控台LCD顯示嗎? 

 還是可以即時切換四個角度? 目前仍找不到相關資料可以確認...)


不過,相較於Infinity EX35的AVM環場攝影系統,目前看起來還是EX35勝!

因為AVM是跟SONY合作的,這套系統不只是接收影像,

還把影像校正過並合併輸出,看起來像鳥瞰視野一樣! 技術層次更高!





[參考資料]
http://news.u-car.com.tw/news-detail.asp?nid=7334
http://roadtest.u-car.com.tw/roadtest-detail.asp?rid=404



--
總結:BEAT這台車預計2009以後會在世界各地上市,美國好像要等到2012年才會上市!

不過目前的照片只是概念車,實際量產不知道又會砍掉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