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控制 PXI

透過PXI 遠端控制器,即可使用桌上型電腦或筆記型電腦以遠端控制 PXI 系統,以最低成本發揮最高的處理器效能。由於所有的遠端控制產品皆與軟體無關,因此不需額外的程式設計作業。


NI PXI-PCI 8331產品報價=>用銅線連結的,包含兩塊卡,整組5萬8000元!
http://sine.ni.com/nips/cds/view/p/lang/zht/nid/13179




什麼是PXI?
http://zone.ni.com/devzone/cda/tut/p/id/5878



這麼一來,只要有PXI8331、PCI8331這兩片轉接卡,就
不用買貴死人的嵌入式控制器(PXI-8106,INTEL雙核心2.16G,報價14萬6000元!),用一般PC就可以控制PXI了!

(但是,聽說一定要買DELL的PC,相容性才會比較高! 否則有可能抓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