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團購了兩個中隊的各式小電直,開始覺得這東西應該更便宜才對!

所以去大陸濤寶網找了一下...

原來台灣賣520~700元的S-107,大陸只賣88元人民幣,折合台幣才412元阿!

如果大量批發,平均分擔郵資,成本仍低於420元,看來賣一台可以賺個100~200元阿! 


接著我發現,司馬也有出更大台的,62公分長的S031,和33公分長的S032! 都是三動附陀螺儀的!

而且價格分別是185元和138元人民幣! 相當於台幣867元和646元!!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786579993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5284580822
 
到台灣Y拍看看大家賣的價格,最便宜竟然也要1488元和950元!!!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54784543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50009360 

保守估計,分別可以賺550元、250元!  只是這種大型的銷量可能不大吧?
看看底下這張圖,由左到右分別是S031、S032、S107,根本就是爸爸、哥哥和弟弟嘛~~~

 
 
根據我玩過的S009,這種較大型的直升機抗風性比較好,在室內時較不容易被冷氣或電風扇的微風所影響,
但拿到戶外是否會比較好呢?

根據我的賣家說,若帶到戶外玩,也仍會受瞬間側風影響,穩定性不如預期,
主要是因為先天上設計,下方的第二組主旋翼沒有十字盤機構,也不像上方主旋翼那樣跟平衡桿連動,
在受側風干擾時,翼面角度會隨著機體傾斜而傾斜,所以仍會被側風吹得失去控制...
關於這個穩定性的現象是否正確,我想要等我親自玩過才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