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個做法,找到執行檔,按右鍵選單->內容, 選第二頁「相容性」,按最底下,"變更高DPI設定", 最底下打勾,選「應用程式」,確定,重開LabVIEW即可。. P.S. 其他應用程式也可適用。...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