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主動來跟我搭訕的女生,不是詐騙集團就是推銷員!"

上面這句話,是由偉大的宅皇__揚可夫斯基博士所發現的宅男被搭訕定律

這是揚可夫斯基博士在新竹、台南等各大城市,

歷經數十年的親身實驗,所獲得的偉大研究成果! 堪稱祖國本世紀最偉大的發現!

因此,我們可以得知,宅男走在路上時,

很容易遇到推銷員和詐騙集團,而且遇到時總是難以拒絕!

但是,事實上不只宅男,很多帥哥正妹走在路上也是會受到這些人的騷擾,

我本人就是其中一例~


譬如:

在新崛江,一群打扮像哈棒糖男孩的傢伙走過來:
 "大哥大哥,我們是大學生,這是我們自己設計的筆,希望大哥可以幫幫我們,買一套好嗎?這樣我們就可以藉此繳學費了! 拜託拜託~~"

或是在寶雅門口,三個抹牆女妖飄了過來,

"小姐您好...(凝視臉部5秒鐘)...小姐,我發覺妳的皮膚有點暗沉喔! (這時瞬間把噁爛的東西塗在對方手背上!)妳看妳看! 馬上就變白了ㄝ! (持續地塗抹...)跟妳介紹一下,這是我們公司的新產品,最新科技研發的美白凝膠喔,可以促進皮膚代謝,讓皮膚更光滑剔透喔! 一組原價1200,現在特惠價只要500! 帶一組回去好嗎?"


這時候,我們必須要學習,如何勇敢地向這些討厭的傢伙說"不!"

首先,伸出右手,手背朝著對方,舉高到自己和對方的臉中間,然後慢慢握緊拳頭,

接著伸出食指朝上,指著對方的臉,然後瞪著他的眼睛說:

"我說讀得少! 你~不~要~騙~我!!! "

說第二句話時,還要左右揮動食指!

正常的詐騙集團通常會被你散發出來的正氣嚇到,然後退後三步!

如過他還是不放棄,那就要使用傳說中的必殺技,

大喊:  "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  挖達~~~"

使出精武門陳真的滑步側踢,把他踢飛!!!


相信學會了以上的步驟,就可以成功的擊退詐騙集團和推銷員了!

今天的教學就到這裡,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