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 柴山_北端登山入口

STEP1:坐高雄捷運紅線到凹仔底站下車,並由1號出口出站。

STEP2:搭乘接駁公車紅32號,到龍泉寺站下車(鼓山三路、新疆路口)。

STEP3:跨過馬路,由7-11旁巷子進入,步行約7分鐘到達登山入口(龍皇寺)。
      


若由龍皇寺往南走10分鐘,則可到達第二個登山入口(千光宮,見下圖)。

千光宮後側有個大停車場,由旁邊木棧道上去,10分鐘內就可看到猴子!!




[心得]

從高雄榮總騎機車,只要12~15分鐘就會到北柴山,

但如果完全採用大眾交通工具,由榮總出發=>坐紅50接駁車=>到高鐵站轉捷運
=>到凹仔底站轉紅32接駁車=>走路到登山入口,這樣竟要60分鐘! 

我想主要是接駁車開很慢(50km/h以下),而且接駁車和捷運平均都要等5分鐘!

就算節能減碳,還是要花上24元和一小時,我覺得實在很沒效率!!!


不過,看到柴山的愛擋路猴子們,還是很有價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