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下班後閒來無事,忽然想起1/27高鐵要在台南高雄間試車...

於是, 我探路去了!

憑著網路地圖,我找到了那個鳥不拉屎的鬼地方~~ 高鐵沙崙車站!

雖然小小的迷了路,不過還是在35分鐘左右到達目的地~~

第一印象就是...更! 怎麼沒有人? 一隻人都沒有! 只有月亮高高掛...

原本以為晚上也會有機動發射載台的展示(嗯...就是貨櫃車~~);

想不到...他們也已經下班了~ 才17點50分而已阿!

由於天色已晚,繞了兩圈拍了幾張相片後就回來了,想不到沙崙車站這麼的矮小阿...

至於我對沙崙車站的第二印象就是...

馬的! 小蚊子好多! 一直撞擊我的VINO2000-5機身和我的安全帽and嘴巴!!!


[感想] 如果我是壁虎,去那邊應該可以吃得很飽! 好多好好吃的小蚊子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