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很多男生來說,女朋友不一定是他的最愛~
但是女朋友很重要,大概...跟機車和電腦一樣重要...

只是,電腦不玩了,你把它丟在一旁,它也不會機機叫~它不需要你每幾分鐘去按按它,就算你半年不清理螢幕和鍵盤,不做硬碟重組,它還是可以陪你玩魔獸,陪我玩BF2~
同樣的,機車不騎了,你把它停在車庫,它也不會逼逼叫~ 吵著說"我要喝汽油~~" 或是"快來關心我騎騎我"

可是女朋友不一樣,她是地球人的一種,她不像以上這兩種人造物體這麼單純~
只是對男生來說,這幾種物體的重要性有時候是差不多的~所以處理方法會很接近~

除非,女朋友這個物體有附使用說明手冊,那麼或許結果就會有很大的不一樣,男生跟女生的相處會變得很好~ 這世界會和平許多~

我看到R小姐的網誌,所以想到這個結論~

這是一個神經病理論,但是有助於為各位女性同胞解釋為什麼男朋友這個物品有時候使用起來不太順手時的狀況~

重點是,如果你的男朋友沒有這種狀況,妳一直覺得他表現很好,使用起來很順心順手,那表示現階段妳是他的最愛,但不知道可以持續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